星星⭐

我推神山飞羽真

假面骑士圣刃:刚成为假面骑士的时候

  这是看了一句非常有深意的话之后,突发奇想来的灵感,就写下来了

 如果接受的话,走下文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,青木遥一开始很害怕成为假面骑士,害怕自己会和祖上是一样的命运,害怕自己都来不及帮他们报仇。

  其实在贤人遇见青木遥之前,青木遥并不是第一次战斗,毕竟,谁家小姑娘第一次战斗丝毫不慌,下一秒就直接抡剑砍的。

  青木遥第一次战斗是在一处偏远的小山村,那时候的她刚逃出来,为了不想让别有用心之人查到自己的踪迹,她是直接躲到了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,一个小村庄。

  反正青木遥刚到村庄的时候,也是非常被尊敬的,因为祖上曾经用这把剑救过这个村庄,所以对于青木遥来说,她还是受到了该有的尊敬。

  直到……,一次战斗的来临……

  那一天,风景优美的小村子里突然出现了米吉多,那一天,刚随着村民们回来的青木遥愣住了,眼前的一切与她记忆中祖上死亡的情景竟格外相同。

  “不要…,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安稳的生活呢?”她拿出剑,奋力向前挥去,看似杀死了米吉多,实际砍断了她内心的最后一丝勇敢。

  在那之后,她就没有在离开过寄宿的小屋,整天把自己锁在屋里,除非是为了保护村民们才会出现斩杀米吉多,平时基本见不到她的身影。

  一直让她寄宿的奶奶看不过了,这么大个姑娘,怎么能这么颓废呢?想尽办法开导她,却还是没起什么作用。

  “真正的力量到底是什么?我还是无法守护大家吗?”

  这是青木遥的内心独白,是的,青木遥在追寻强大的尽头(这不应该去找莲吗?)

  “我……,强大……,真正的力量……”这在青木遥心中永远是未解之谜,直到那天的来临……

  青木遥永远忘不了那天,她听到了敲门声,开了门,才发现外面已经没有一个活人了,所到之处血流成河,连她最尊敬的奶奶也被米吉多杀死了。

  “不…不可能吧…,小怜,奶奶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啊!”她痛苦的跪在地上,但是在她身后,一只米吉多正在靠近……

  “如果…这个世界不让我有好的人生…,那我…就自己创造一个…,只属于我的幸福人生…”她站起身,拔出剑,剑仿佛认准了她的信仰,终于维她所用。

  “HenShin”变身成功后,她杀掉了那些追踪她的米吉多,但同时,变身成功后也失去了一些东西,只不过是什么可就不能说了。

  在曾经住的房子里,她看见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…

  “小遥啊,不要在颓废了,你看见的时候,我们已经离开了,去到了另一个世界,但,奶奶想说,真正的力量是来自内心的勇气,你一定把握这份来之不易的力量,好好守护这个世界,奶奶和小怜永远都在你身边”

  看着纸条,青木遥泣不成声,她又一次失去了她的信赖之人,但这次,她不准备逃避,她收拾好衣服,一步一步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走去,去追寻她的真正的力量。

  

  (。ӧ◡ӧ。),写完了,你们不会怪我拖更吧,(。ӧ◡ӧ。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